空白

【JOJO乙女】当你坐在他身上

含茸/米/布/茶/莓/橘,ooc算我的♡

希望大家看的愉快呀♡

乔鲁诺

“小姐,你这是在做什么呢?”

 

“别贴太近……挡到电脑屏幕了……”


教父边解下领带,边用麦克风对着电脑屏幕说着什么。


“很抱歉,今天的会议到此终止。”


“我还有些个人事务需要处理。”


他把你抱进了卧室,你心想大事不妙。


布加拉提

他咽了咽口水,特地不去看你为了取悦他而穿上的修身裙。


“唉——看看嘛!”


你强硬地别过他的头。


淡淡的洗发水味道,很好闻。


“看来最近是把你宠坏了。”


布加拉提叹了口气,手环住你的腰。


“先把衣服穿上吧,剩下的我们晚上再说。”


米斯达

“怎么了?今天竟然这么主动”


你跨坐在米斯达身上的手也不安分。


米斯达的腰真是很好摸,腹 肌很硬线条也棒。


你放肆的将手放在他的🐻上捏了捏。


“喂!你别乱摸啊!”


“有什么关系。啊,米斯达胸 肌也很发达嘛!”


米斯达强硬的吻住你,你被迷的七荤八素,在迷迷糊糊中,你听到他在说。


“其他地方也变硬了,你得负起责任来。”


阿帕基

面对跨 坐在他身上的你,阿帕基竟然可以做到一点反应都没有,十分冷淡。


“你这也太没意思了吧,阿帕基。”


他冷笑一声,把你直接托了起来。


“怎么,现在有意思吗?”


“放我下来。”


“晚了,现在你必须取悦我。”

福葛

暴躁老葛看到你坐在他身上的时候他下意识就想开骂。


“你傻吗?穿那么少马上着凉了!”


“可是好看啊!”


他把你抱起来按在沙发上,手垫着你的头。


“好看是吧。”


“你有本事给我穿的更清凉点,反正现在我没有工作,可以陪你熬夜。”


他特意加重了【熬夜】的重音。

纳兰迦

“呜哇!姐姐在做什么?”


“哼哼,不错吧纳兰迦,是不是被我撩到了?”


纳兰迦的耳根红通通的。


“姐姐,那个……”


“我可以抱抱你吗?”


没等你回答,他便把你抱的紧紧的,脸埋进你的胸口。


“姐姐身上,好香……”

评论(13)

热度(3380)

  1. 共23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